五兔子

大兔子生病,二兔子瞧。
三兔子买药,四兔子熬……

关于更新

对不起qwq,我食言了,说好的更新一篇都没有,我真是个大废物呜呜呜。

但是最近真的很忙qwq,课件编辑,研究学习报告还有三天联考(累成狗了我都(TvT))。

不过答应的更新还是会补上的orz,一篇观影,一篇脑洞,我都记着呢。所以不要对我失望啊宝贝们!(尔康手)

然后,因为课业问题,更新时间真的会很不稳定!除了有些答应的更新一定会做到,剩下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有时间码字(沧桑)QwQ

最重要的事来了!两个星期后我可爱的手机就要和我生离死别,之后大概率真的就是三周更一次了orz

我尽量多更一点。(无力)

想加群的小可爱直接点我介绍就好了,里面有QQ群号,目前为止只有一个管理,一个和我一样悲惨的女人(这波,这波是难兄难弟惺惺相惜!)所以现在群里紧缺管理,想要管理的小可爱们直接在群里踹我就行了!(或者踹贝尔摩德,然后她来踹我)

大家在群里尽量多说说话吧呜,因为是新群,所以人超少的,北极熊都想住群里啦!

最后逼逼一句,明天更完之后,可能要等到周三晚上才会有一更,因为狗学校它不做人,联考之后又让我们考期中QAQ(垃圾学校!不得好死!!!)

最后,

晚安(。・ω・。)ノ♡。


评论